小妹前一陣子和未婚夫回中部時繞去台南找了一位朋友和他女朋友敘敘

當天四個人在討論飯後要做什麼樣的休閒活動時,有人提出了要去看電影

我:「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嗎?」

未婚夫:「有阿!!MIB星際戰警3 !!」

我:「阿?那是哪部的第三集阿?」

未婚夫:「就是有外星人的那個阿、還有消除記憶的!!」

(我想問各位如果照我未婚夫這樣提醒...你們能猜出來是哪部嗎?!)

不過聰明的我(?)馬上就猜出是哪一部啦!!

我:「是不是有一個黑人配一個老頭那個?!」←請原諒小妹記不太得國外明星的名字

未婚夫:「對、對!!就是那部阿!!」

決定了看那部之後,四人就前往電影院觀看

MIB星際3  

MIB星際戰警3 3D

Men in Black 3 3D

上映日期:2012-05-23

類  型:科幻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MIB星際戰警》 巴瑞索尼費德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MIB星際戰警》湯米李瓊斯、《真實的勇氣》喬許布洛林、《哈利波特》艾瑪湯普森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未提供

 

第三集(完結篇)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 飾〉在15年來,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 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

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J探員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 , 在回到過去的時空裡,J探員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 飾)攜手試圖扭轉歷史,而未知的秘密也將一一被揭開…。

相關劇照(摘自奇摩電影):

 P1  P3 P4P2P5 P6 P7 P8 P9 P10  

劇照的部份並沒有按照劇情的先後來排列唷^__^

整場下來真的是笑聲連連,幾乎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尤其是某些精彩的橋段更是讓我笑到直飆淚!!!

更有某些橋段讓我難過的掉下淚來...(喂~妳也入戲太深了吧!!)

直得一提的是MIB從推出以來至少超過8.9年沒有續集出現

(據了解這是MIB的完結篇)

MIB走搞笑風格,但他的內容也有讓人深省的地方

 

1.如果是你,你願意為了你的朋友回到過去拯救他嗎?

2.友情是否會說變就變?還是可以細水長流?

3.是否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他們的存在是惡意還是善意的?

4.未來是否真的有可能有這項技術(←指的是他影片中所騎乘的交通工具)

 

 

各位還有發現其他的觀點嗎?

若有也請和我一同交流唷^^

 

小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B3 MIB 劇照 星際戰警
    全站熱搜

    sea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